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0岁女童被强奸后活埋 爬出土坑指认凶手(图)

来源:环球网 2011-10-10 14:30:03

诱骗女孩的男子丹尼斯·奎拉顿。

  日前,菲律宾麦格尼特市一名年仅10岁的小姑娘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女孩被远房表哥诱骗至香蕉林中实施了强奸,被毒打后还惨遭活埋。所幸她及时醒来,爬出土坑得救。

  诱骗女孩的男子叫丹尼斯·奎拉顿,是女孩的远房表哥。案发当天,丹尼斯把表妹诱骗到离家数公里远的一片香蕉林里,对她实施了强暴。之后,丹尼斯用石头连续敲击表妹的头部,直至她头破血流昏迷过去。丹尼斯以为表妹已经死亡,就找了一个土坑,把表妹扔了进去。之后又用香蕉叶、泥土等掩埋表妹。幸运的是女孩昏迷数小时后自己苏醒过来,她努力扒开填埋在她身上的重物,爬出土坑。目前,女孩已指认表哥丹尼斯就是凶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曝初中校长暴打学生视频 飞腿狠踹男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