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刘嘉玲心急求子三日6会法王 梁朝伟绝望(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0-10 08:18:48

 

  昨日:刘嘉玲继前日踩足两场后,昨日又再连踩两场拜会大宝法王,可见她求子心切

  获不少圈中人拥戴的第十七世大宝法王噶玛巴邬金钦列多杰,前日起一连三日在港举行活动,吸引大美人林青霞、王菲和刘嘉玲等赴会,而盛传向大宝法王求子多年的刘嘉玲更三日踩足6场,可见嘉玲确实求子心切。老公梁朝伟只陪伴了一次,应付一次了事,疑对生子之事绝望。

  不少名人艺人笃信藏传佛教,而盛传一直渴望生儿子的千亿媳妇徐子淇、邱淑贞、刘嘉玲和王菲等,更分别拜宁波车和大宝法王求子,结果3个月前徐子淇终一偿心愿产下儿子李俊熹,为老公李家诚继后香灯。至于45岁的刘嘉玲08年与梁朝伟结婚后一直努力造人,惜3年来仍未有所出,由于嘉玲已属高龄产妇,而伟仔明年亦将年届半百,令嘉玲对生仔一事更心急如焚,惟有诚心求大宝法王赐福,让她一偿做母亲心愿。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柳岩双峰呼之欲出 衣不蔽体提胸衣险走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