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打工妹在陕西省人大办公楼内被奸杀后遭分尸

来源:新华网 2011-10-10 06:59:12

  打工妹在人大办公楼内被杀

  陕西警方排查数百人,最终锁定嫌疑人为空调维修工,已被批捕

  本报讯 6 月24 日晚,河南灵宝籍打工妹闫雪宁从西安市南郊一家购物中心下班后,坐公交车到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楼。随后,她在办公楼的地下室里杀害。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锁龙今年34 岁,周至县终南镇人,系陕西省人大常委会院内的空调维修工。

  疑犯起色心地下室行凶

  据警方通报,6 月24 日晚上8 时,在单位值班的王锁龙感觉无聊,便掏出手机翻阅电话簿,小舅子的未婚妻闫雪宁进入他的视线。

  王锁龙随即给闫雪宁打电话,约她到单位聊天叙旧。下班后的闫雪宁,来到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楼地下层王锁龙的值班室。由于天气很热,办公楼内有浴室,两人交谈几句后,王锁龙便让闫雪宁去冲凉。

  闫雪宁冲凉后,披头散发穿着单薄,走出了女浴室。王锁龙见此情景,突然心生歹念。根据王锁龙供述,他将闫雪宁强行拖拽至没有人的空调机房将其强奸。因为闫雪宁拼命挣扎反抗呼救,王锁龙怕事情败露,便用布条勒住闫的脖子,并用裁纸刀将其杀害。

  排查数百人锁定疑犯

  据知情者说,在发现命案后,警方将范围锁定在了“人大内部人员作案”,数百人被一一排查。最终,警方将目标锁定到王锁龙。

  经警方查明,王锁龙在闫雪宁死亡后,将其尸体肢解成块,并分别装入几个黑色塑料袋内。当晚,他将三袋尸块藏在单位办公楼之间的夹缝中。第二天中午,他又将其余尸块、作案工具及闫的衣物、随身物品,丢弃在郊外的河中。闫飞熊说,被丢弃的遗体至今没有找到。

  7 月14 日,王锁龙被碑林区警方刑拘;8 月24 日,西安市碑林区检察院以其涉嫌强奸、故意杀人两项罪名,批准对其逮捕。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妻子与情人同居育一女 丈夫忍受16年终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