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那英前夫高峰豪华大婚 孙楠白岩松助阵(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0-09 13:51:30

高峰范春玲婚礼现场

  “浪子”结婚了!今天上午,前国安球星、京城足坛名宿高峰的婚礼在顺义瑞麟湾大酒店举行。高峰的婚礼吸引了不少大牌嘉宾,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也上台送上祝福。

  虽然高峰与那英被曝光2000年就开始交往,但一直到儿子高兴出生,两人都没有摆结婚酒席。2004年,正当高峰与歌星那英的儿子将要出世时,高峰被曝光已有一名3岁的私生子,此事最终导致了高峰与那英结束婚姻。2007年,那英再婚,而高峰则一直没有传出婚讯。

  十幅巨型婚纱照 放置酒店广场

  酒店主楼前的中央广场上,已经摆放了十幅高峰和范春玲夫妇二人的巨型婚纱照,一座宽度近20米,以紫色为底色的礼台搭设在中央,礼台上两幅婚纱照旁还摆放了“峰语玲动”和“听爱”的画幅,礼台一侧架起了一座十层的香槟塔。在酒店主楼大门与礼台之间,设立了两个由百合和玫瑰构成的鲜花门,大的长宽均达到了4米左右,小的也有两米见方。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周杰伦女友超短裙走秀 露底走光现粗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