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原公交IC卡31日起停用 老年卡开始二次置换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0-09 06:26:58

  记者昨日获悉,10月10日—12日,青岛参加过公交老年乘车卡第二次信息采集的老年人可以置换琴岛通老年乘车卡了。凡是在8月29日至9月2日,在台东等8个琴岛通卡客服网点进行过信息采集的老年人,请本人或亲属携带老人的身份证、原公交老年乘车卡和取卡回执单,按照取卡回执单上标明的日期,到原信息采集地点换取新卡。

  凡未参加第一次和第二次老年乘车卡置换、目前仍在继续使用原公交老年乘车卡的老年人,请抓紧时间由本人携二代身份证、老年证和一张一寸彩色照片,到琴岛通卡道口路或胜利桥客服网点办理琴岛通老年乘车卡,待25个工作日后领取琴岛通老年卡同时将原公交老年乘车卡退掉。每位老年人只能置换或办理一张琴岛通老年乘车卡,多余办理的将作废。

  原公交IC卡系统将于10月31日停止运行,届时持有原公交乘车卡将无法乘车使用,请仍持有原公交IC卡(包括普通卡、学生卡、残疾人卡和老年卡)的人员,抓紧时间进行置换或退卡。

  据介绍,第一次老年卡置换的老年人中,有1500余张新卡未领取,凡是参加过前两次信息采集但未按规定日期领取新老年乘车卡的,请于10月18日后,携带二代身份证、原公交老年乘车卡、取卡回执单到莱阳路28号琴岛通卡公司领取新卡,以免影响使用。为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新旧卡置换服务,承担置换任务的8个客服网点在置换期内停止办理其他琴岛通卡业务,请持卡人合理安排购卡、充值时间。置换时间:8:30—16:00,琴岛通卡公司客服热线:83089999。(记者 刘延青)此次老年卡二次置换的客服网点

  西镇客服网点(范县路7号2路总站);福州路客服网点(江西路68号32路总站);四零一客服网点(山东路南端25路停车场,海明威大酒店旁);台东客服网点(威海路3号125路总站);康宁路客服网点(康宁路8路停车场,弘诚体育场附近);错埠岭客服网点(错埠岭4路总站);胜利桥客服网点(舞阳路1号5路总站);李村客服网点(京口路48号利客来商厦门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棉花高台跳水降价近一半 衣服却涨两三成(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