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武功哥”长城hold住空姐示爱爆红网络

来源: 2011-10-08 10:59:50

近日, “武功哥”长城hold住空姐示爱视频爆红网络,视频里面小伙一身古装,英气逼人,一柄长刀上下翻飞,劈、撩、砍、挂,宛若游龙,路过的游客纷纷驻足叫好。

据了解,此小伙名叫马力,是李连杰师同门师弟,曾经获得全国武术冠军,并参与拍摄《霍元甲》《七剑》等多部电视剧,并同演员杨采妮、张静初、陆毅等一同演绎,他在演唱界也颇有名气,被誉为小杨坤,可谓聚集拍戏,演唱,武功于一身的“三栖”艺人。

马力最近演唱的原创单曲《就等你来爱》也在网络上悄悄走红,颇受追捧。就在长城拍摄他的新歌《就等你来爱》的一些武功镜头时候,游客里面刚好有个自称空姐的美女认出了马力,激动的语无伦次,同时一群年轻的粉丝将马力团团围住要求合影。现场让马力很感动,为了表示感谢,现场教大家很多实用防身招数。

马力表示,期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武功和拍戏给观众带来视觉的享受,通过自己的歌曲给大家带来心灵的快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连天红“风景”:美女店员,君子好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