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开发区公交22路今起调整 为避开交通堵塞道路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0-01 15:50:52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公交巴士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天起,开发区22路公交车行驶路线将进行调整。据了解,此次调整公交线路,主要是为了避开之前经常发生交通堵塞的道路,以满足多数乘客的乘车需求。

公交22路原行驶路线以王家港为始发站,途经钱塘江路、北江路、紫金山支路、黄浦江路、武夷山路等多条区内要道,全程为13.3公里。调整以后,22路由王家港发车后,沿原线路行至中国人保财险站直行香江路,到达武夷山路恢复原线路,不再途经井冈山路和黄浦江路。

“黄浦江路路段由于紧邻医院,社会车辆占道,导致公交车辆无法靠站,高峰点非常拥堵。”公交工作人员表示,改线后,将满足多数乘客的乘车需求。(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张江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胶南六景区优惠 小珠山有水上吊桥等运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