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北宅有吴桥杂技 游客体验采摘乐趣看大戏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0-01 07:48:58

  早报讯 作为2011年北宅乡情农韵体验游的组成部分,今天北宅将继续举行民俗展演,北宅街道原创节目、吴桥杂技团杂技等13个精彩节目等你观看。今天,在6个采摘园和花花浪森林公园还有瓜王、菜王评选、登山比赛等趣味活动精彩不断。

  昨天上午,一曲快板书《北宅乡情农韵赞》拉开了2011年北宅乡情农韵体验游民俗展演序幕,今天上午9时30分到11点,在北九水客服中心(卧龙社区)民俗展演还将继续。

  今天上午8时到11时,明天上午9时到11时,北宅街道办在6个采摘园及花花浪子森林公园安排了瓜王、菜王评选活动及花花浪子登山比赛。游客可在饱览北宅优美风光,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感受北宅风土人情。活动咨询电话:(北宅宣传科)87852969 (文体中心)87853722。(记者 陈勇 任滨 蓝恭民 辛克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购动车票需半小时取票10秒 退票费要等20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