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第2届孔子和平奖被叫停 主办方擅自改名被撤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9-30 15:02:43

    中新网9月28日电 文化部下属的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近日决定,停止“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主办的“第二届孔子和平奖”颁奖活动,并撤销该部门。

    9月27日,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在文化部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停止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主办“第二届孔子和平奖”颁奖活动和撤销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的决定》。

    该《决定》指出,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于2011

年9月17日在香山擅自主办了“第二届孔子和评奖”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此发布会事先并未上报协会。此外,该部门还擅自将部门名称改为“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传统保护部”,并以此名主办该发布会。此举严重违反了文化部社会团体管理暂行办法和协会的有关规定。

    《决定》强调,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在撤消后,不得再以中国乡土艺术协会的名义开展工作和组织各项活动。否则,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该决定自2011年9月19日起生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银河:性满足成为比吃饭高一层次的民生问题
下一篇:卡斯柯称其信号系统与上海地铁追尾事故无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