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越狱犯被捕照片首次公布 曾被PS到臧天朔头上

来源:东方早报 2011-09-30 14:50:26

王振轻被押出村民院门

这张“王振轻被捕照”曾被多家媒体及网站使用,警方否认曾发布该照片

歌手臧天朔2010年1月受审照,与上述“王振轻被捕照”极为相似

  河北省公安厅昨日首次发布深州监狱逃脱人员王振轻被捕照片,4张照片展现了警方在一住民宅的屋顶抓获王振轻的全过程。该厅还对网上流传的“深州监狱逃犯王振轻落网照”作出回应称,照片中人并非王振轻,疑是网站误贴或图片处理所致。

  从河北省公安厅发布的照片可看到,王振轻被捕时天色尚黑,与此前公布的抓获时间吻合。此外,画面中王振轻上身未着衣服,体形健壮,与警方发布的协查通缉令上照片相符,而网上流传的照片中“王振轻”体形略胖,相比之下两者差距甚大。

  针对近日有网友质疑警方“发布”的“王振轻被捕照”是“PS”知名歌手臧天朔2010年1月29日受审旧照,河北省公安厅表示,警方29日之前从未发布过王振轻的照片,但从该照片上显示其衣着服装来看,极有可能是某位犯罪嫌疑人受审的照片被“移花接木”。

  据参与追捕行动的民警透露,自王振轻逃脱之后,河北警方联合司法厅、当地公安局于9月16日成立专案组,对保定、邯郸、石家庄、衡水、邢台、沧州等六市连日来的盗窃、抢劫案件进行逐一排查。警方于21日首度得到其逃回老家的线索,随后河北警方聚集主要力量转战河南。并于24日凌晨2时许,调集60余名警力在河南郸城县宁平镇庐庙村其某位朋友家将王振轻抓获。

  9月11日6时15分,深州监狱服刑人员王振轻从其关押监所逃脱。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调查:实际工资呈下降态势 倒逼福利时代降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