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曝AKB48成员曾当陪酒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9-30 13:47:59

筱田麻里子人红是非多

  中新网9月30日讯 日前,日本人气组合“AKB48”最年长的成员筱田麻里子在猜拳大会中胜出,首度成为队中的重心人物。就有媒体曝出她曾经在俱乐部任陪酒女郎,而且读书时期的男伴经常换不停。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周刊文春》杂志报道,一名曾与筱田麻里子在同一家俱乐部中打工的A女士指,筱田麻里子在就读服饰系的专科学校时,曾经在一家的俱乐部中任陪酒女郎。当时筱田麻里子不

如现在成熟,仍然像个小妹妹,很少饮酒,也不爱唱卡拉OK,在服装方面却很花心思。尽管筱田麻里子似乎不太称职,也非店内最受欢迎的陪酒女,但她也有不少捧场客。直至一天,她获“AKB48”的社长相中,挑选她入队,她便向同事宣布“要成为偶像”,并辞职。

  筱田麻里子曾在高校时代在超市兼职。不过,她的感情生活却非常充实。她的同学透露,筱田麻里子先与一名B男生交往,半年后转投C男生怀抱,但不到三个月又再换,总之她身边总是不缺男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曝王烁家搜出周迅不雅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