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科技频道 > 正文

麦当劳开通网络订餐 洋快餐竞争战场扩大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9-29 10:47:13

 

   继肯德基之后,另一洋快餐巨头麦当劳昨日起正式启动网上订餐业务。麦当劳昨日对南都记者表示,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佛山和东莞7个城市同步启动该业务,网络订餐消费者可在网上跟踪自己订单的情况。网络订餐和电话订餐,送餐费用均为每单7元。

    在网络订餐市场,已经聚集了众多的竞争对手。包括肯德基、丽华快餐等众多中洋快餐连锁均已走在前列。记者从上述快餐品牌的网络订餐官方网看到,目前肯德基已经将该业务覆盖到全国近200个城市,而丽华快餐从2000年开始已经推行网上订餐,目前其送餐业务涵盖北京、常州、上海、南京等7个城市,广州地区的网络订餐服务此前也曾运营过,但后来却被丽华快餐取消掉,直至现在仍没有重新启动。

    作为市场的迟到者,麦当劳此番的“杀手锏”是:将网络订餐和送餐时间扩展到24小时内随订随送。而肯德基宅急送网上订餐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部分地区提供24小时送餐服务。此外麦当劳还推出了7天内预约订餐服务。 (南都讯记者黄丽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小米手机遭遇软硬件厂商夹攻 规模成突围关键
下一篇:家电下乡政策青岛率先结束 国庆家电市场或现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