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乐都汇舞动国庆 精彩实惠双响炮

来源: 2011-09-29 10:22:31

    每年的十月都是备受中国老百姓欢迎的日子,期盼已久的国庆黄金周现已“缤”临城下,长达七天的假期必将成为消费者休闲购物的又一轮狂欢季。今年青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中心蓄势待发,在十一期间为消费者打造新一轮精彩纷呈的一站式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盛宴。

    购物送礼品 惊喜实惠多

    为了给更多的消费者朋友增添节日喜气,十一长假期间乐都汇购物中心推出“十一购物有惊喜

”活动:9月30日至10月7日,在乐都汇当日单张购物小票满99元、199元分别赠送限量保鲜盒三件套和限量爱仕达套锅。

    同时,为庆祝爱乐游、博士蛙、巴拉巴拉等一系列儿童品牌汇聚的三层儿童区新装开幕,乐都汇还特别针对儿童区购物的消费者推出礼品大派发活动。9月30日至10月7日活动期间,凡在乐都汇三、四层儿童区域消费任意金额,凭购物小票即可获得魔方或彩泥礼品一份。

    此外,刚刚落户于乐都汇三层的著名儿童品牌博士蛙也推出了开业酬宾活动:10月9日前,顾客持宣传单进店消费,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会员当日消费金额满92.9元,即可参加博士蛙全国抽奖活动!同时,店内众多商品均有超低优惠。

    纷繁打折季 购物正当时

    秋风带着寒意,恰逢换季时节, Lifespace乐都汇购物中心为回馈市民朋友的支持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全力准备了国庆折扣促销活动。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阿尤服饰新品满200送50;卡路约翰特卖15元起;烟草名酒店进口红酒购满500元、1000元、1200元、2000元均有厚礼赠送;五层爱丽思店内多款整理箱、收纳箱产品超低优惠。同时,“东阿阿胶”、“饶峰蜂蜜”、“粗粮细做”、“同仁堂”也分别有购物送礼的产品或折扣优惠推出。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品牌在节日期间有折扣优惠活动,市民可及时血拼购物。

    此次国庆活动期间,位于乐都汇四层乐食汇的各地名吃也纷纷奉上既美味又实惠的风味饕餮:“新浦面”11点半至14点半,炸酱面、辣拌面、冷面均有优惠价格;“崔倩酸辣粉”:单张小票满18元,送小菜一份、酸辣粉购满10次送一次,同时推出新品狮子头酸辣粉;“避风塘”每天一款现榨果汁8.5折;“口留香”煎饼果子、“大城小厨”也有实惠相送。而备受食客们钟爱的“豪仕来牛排”和“比格比萨“,分别推出满35元送15元乐透卡和周二男士39元、周三女士39元的优惠活动。

    运动赢大奖 十一乐翻天

    10月2日至3日,乐都汇联手青岛知名街舞团队“舞功堂”推出“唯舞独尊”精英街舞大赛。参赛者不限年龄、性别、学历,不限舞蹈基础与水平的高低,只要你热爱街舞、敢于秀出自己,就到舞台的中央来吧!此次活动,不仅给街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张扬个性、挥洒活力的舞台,还用最流行的街头元素,最前沿的Hip-hop文化风潮为岛城朋友献上了最富激情的国庆礼物。

    此外,长期面向社区的乐都汇购物中心将于10月1日至7日举办十一特别活动“十一乐翻天 运动赢大奖”。抢篮板、射球门、踢毽球等,让你在“花样百出”的运动项目中抱得大奖归,活动将采用现场报名招募形式,参与者可获得乐都汇送出的国庆好礼一份。更多活动详情,敬请随时关注店内海报、乐都汇官方网站()及新浪微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8.21诚邀百对新人为婚礼拉赞助!
下一篇:速8青岛机场店18日试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