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老板800万买藏獒 办仪式欢迎配种一次10万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9-29 07:58:43

青岛老板买下800万天价藏獒

  早报讯 昨天上午,一只价值800万元的极品藏獒从青海玉树运抵青岛。藏獒的主人在即墨鹤山路一家星级酒店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据知情人士透露,藏獒的主人焦先生,为他的藏獒公开“标价”10万元的“配种费”。据焦先生介绍,这是岛城引进的最名贵的一只藏獒,他和朋友驾驶吉普车,用了6天6夜,才将它运回青岛。

  藏獒出场走红地毯

  “欢迎藏獒比结婚典礼的规格都高。”昨

天上午,记者在即墨市经济开发区焦先生的企业里看到,这个不大的院子里已经挤满了前来看藏獒的市民。不一会,一只体形巨大的黑色藏獒从屋里走了出来,在主人的陪同下,通过一条铺在地上的红色地毯,慢慢走上了一辆高级轿车。据说,这只藏獒刚刚抵青,现在要拉它到酒店举行欢迎仪式。

  在即墨鹤山路一家星级酒店门口,为了迎接这只名贵藏獒入青,焦老板经过精心安排,在酒店门口设置了大型拱门和彩色气球,场面不低于一场隆重的婚礼。随着鞭炮和烟花齐鸣,在众人的簇拥下,藏獒走进酒店宴会大厅,引来许多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市民当场出价

  “这是一只雄性藏獒,已经到了发情期,可以和母藏獒配对了。”昨天中午,记者在仪式现场看到,藏獒的主人焦先生向前来参加欢迎仪式的獒友现场宣布,要价10万帮这只雄性藏獒寻找品种良好的母藏獒。

  焦先生介绍,这只藏獒今年两周岁,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非常饱满,这样优秀品质又是纯正血统的玉树藏獒在国内也不多见。现场一名市民仔细看了这只藏獒后,当场出价10万元,为他养了两年的母藏獒定下了配对事宜。

  每天吃3斤生肉

  “这只藏獒是目前青岛最贵的藏獒。”昨天上午,在即墨开企业的焦先生向记者透露,他平时非常喜欢藏獒,家里也养了几只,不过总想养一只纯正的玉树藏獒。6天前,他在青海玉树出价800万元,买下了这只藏獒。刚一运回青岛,许多爱好藏獒的朋友就打来电话,争着把自己的母藏獒介绍给他的藏獒配对。

  焦先生透露,这只藏獒看上去十分温柔,实际却很凶猛,每天需要吃3斤以上的生牛肉和生猪肉,另外还要配一些鸡蛋等美味。(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气温低病毒活跃 青岛一周数百宝宝腹泻进医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