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国庆惊爆:999元 曲美家具精品大床搬回家

来源: 2011-09-28 17:20:37

  国庆长假,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渴望从每日纷繁复杂的工作和生活中稍稍解脱出来。追寻一段轻松的时光。躺在CX-4-2005B11-180GX这样舒服的大床上,白天的疲劳和压力瞬间化为乌有。在曲美家具“全城特惠”活动期间,仅需990元,消费者就可以和它亲密接触了。配套销售880元的QM-WGJP18床垫,让消费者一次到位,乐享温柔乡的魅力。

  当然,单一的搭配如何能够满足都市人群个性表现欲

,因此凡是购买此款床,均可享受购置任意床垫9折的惊喜折扣,随心所欲,搭配出自己最爱的组合。

  唯一“美中不足”,短短十五日活动期内,全国仅限10000件,若想拥有,消费者还需尽快下手。毕竟,CX-4-2005B11-180GX堪称三位一体的经典床具,是一款睡眠专家高度赞誉的卧室精品,很多人觊觎已久,只等“金九银十”的特惠,便将其收入囊中。

  第一位:清新、简约、自然的风格。这无疑是CX-4-2005B11-180GX带给人的第一印象。通体散发着家的感觉,放松、无拘无束。浅浅的白枫木色,将人瞬间拉入北欧秀美的森林之中。从视觉上彻底解放了现代都市人内心的压抑,让人从心底放松,享受生活的美好惬意。

  第二位:舒服、耐用的床体设计。想获得一宿好眠,最重要的要看床体如何。CX-4-2005B11-180GX,整块板材床尾的设计,为整张床的稳固性打了保票。同时,床体采用排骨架结构支撑,通风透气,舒适又耐用。而EO环保标准板材,不仅守护消费者的好梦,更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第三位: “细节决定成败。” CX-4-2005B11-180GX的细节设计,堪称这句话的教科书级阐释。床垫不稳,让很多爱侣苦恼不已。此款床则将麻烦扼杀在源头,支撑床体的钢架略低于床身,床垫嵌入其中,即便大闹天宫,床垫照样稳如泰山。

  看似平常的床头挡板,更是在细节处暗藏玄机。利用曲美家具最具代表性的弯曲木工艺,赋予床头挡板拥有舒适的弧度,使得消费者即便久坐,也不觉劳累。无论是在床上看书、看电视、玩电脑,都轻松自如。而镂空的挡板,不仅便于打扫,更“变大”卧室空间。

  曲美家具,“全城特惠”,9月25日起跑,想要以990元的超值价,拥有三位一体的CX-4-2005B11-180GX超级舒适大床的消费者,可要抓住时机哦! 同时,还有网购赠礼和实木打折、赠礼的双重大特惠活动,充分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购物欲。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个护理工的1天:苦并快乐 有种东西比钱更重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