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依丽兰家具享盛誉,“中国驰名商标”实至名归

1
青岛新闻网 2011-09-28 14:23:14 未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商标引领发展

  (据天作时代记者报道)北京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前身创建于上世纪八十代,历经三十年的风雨历练,已形成年产量100多万件的中国知名软体家具生产企业。公司总占地10万平米,员工1800多名,主导产品床垫、沙发、软床、床芯、家具,凭借其卓越的专家品质,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依丽兰有300多家专卖店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服务,为超过2000万个家庭带来了温馨舒适的生活。

(依丽兰专卖店实景图)

  多年来,依丽兰一直把商标作为产品进入市场、拓展品牌的诚信通行证,视商标权为企业的重要知识产权,坚持走商标引领品牌发展的道路。尤其是近年来,依丽兰在商标和品牌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逐渐建立起了商标主导经济增长和引领品牌扩张的商标经济模式。(官网:)

  2009年开始积极着手“中国驰名商标”的申请工作。2011年5月,“依丽兰”品牌即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审批,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再一次彰显了依丽兰品牌在中国家具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强大实力。同时,这也带动了依丽兰品牌新一轮的增势,在获审批至今的短短3个多月内,又有全国60余个地区经销商加盟依丽兰,开设了专卖店,销售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60%,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全国免费服务电话:800-803-2166)

  如今,依丽兰正在以商标引领品牌发展的路上大踏步前进,品牌经济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依丽兰不断加大商标战略推进的力度,在家具市场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依丽兰引领软体家具发展有当之无愧的通行证!

  北京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

  2011年9月26日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