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摩托与京广线火车相撞 车主被拖行百米后死亡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9-28 06:34:27

  本报长沙讯 昨日早上8点33分左右,京广线上一趟由南往北的X104次列车,在望城区丁字镇霞凝至桥头驿站区间1545+050米道口处,撞上一辆正在过铁轨的摩托车,摩托车车主当场死亡。

  “当时通过铁轨的栏杆是抬起来的。”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李东成骑着摩托车行驶到铁轨中间时,由南往北的X104次列车向他驶来,摩托车倒地,火车将李东成拖行了100多米才停下,李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李

东成的尸体已被送往殡仪馆。铁轨旁溅满血迹,零星散落着一些摩托车的碎片。“我们下午才过来,上午的事情我们不太清楚。”据两名工作人员介绍,上午事故发生后,这个区间口已更换值班人员。“火车应该紧急制动了,不然不会停下来。”值班的李先生推测。据了解,李东成是丁字镇双桥村人,家里有两个老人,妻子没有工作,“他是家中的顶梁柱,孩子还只有12岁。”李东成的舅母杨女士哭着说。

  桥头驿站许站长表示,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之中,具体的赔偿事宜需等调查结果。(记者 徐夏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曝网络名妓若小安被拘 微博大晒接客日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