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价值28万元藏獒被盗 主人担心贼会被藏獒咬死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9-28 06:30:30

  藏獒因其攻击性、杀伤性较强的本性,让很多人望而生畏。尽管如此,还是有不法分子将盗窃目标对准了藏獒,金坛警方就抓获了一名盗窃藏獒的犯罪嫌疑人。

  30岁的李某同家人在洮西经营一家狗司令宠物综合部,里面有近20个品种、60多只狗,其中藏獒占到了10只。9月初,南京藏獒出门袭击并咬伤路人的新闻,让她本人出了一身虚汗,为此她专门加大了自家藏獒的看管力度,并加固了铁笼。没想到,6日早上,她却发现笼子

里的小藏獒被别人偷走了,由于被盗藏獒仅有5个月大,杀伤力较弱,因此郁闷之余她还有些许庆幸,李某担心,这个藏獒比较凶猛,要万一偷不成,他是盗窃未遂,万一咬到他,咬死了怎么办,这东西蛮凶猛的。据了解,被盗的6只狗中,有比熊犬4只,泰迪1只,藏獒1只,涉案价值共计32.5万元,其中小藏獒价值28万多元。案发后,民警根据线索,很快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今年18岁的王某,2个月前刚刚出狱,显然,监狱里的政治教育并没有对他起太大作用。对于此次犯事,他狡辩称当时只是看着狗场里的狗好玩,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而作案的,并不知小藏獒的真实价格。截至目前,小藏獒已被找到,接下来民警将把它送到相关专业部门进行鉴定、核价,方便案件的进一步办理。(记者 王吉 马奔)

-
相关链接

上一篇:68岁翁征婚找绝症富婆 只为改善子女生活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