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双汇冷鲜肉中吃出体温表 厂家称很蹊跷(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1-09-27 14:38:36

王先生现在因为胸闷、无力住院。

    昨日,记者接到滁州市民任女士举报,称自己18日在双汇冷鲜肉买的猪大骨里竟然吃出了体温表!“体温表已经破碎进入汤里,我们一家三口都喝了很多,其中,我丈夫还把体温表装水银的那头咬到了,现在已经身体不适住进了医院。”

    任女士说,开始时,买双汇冷鲜肉的老板还承认,垫付了1000元的医药费,后来竟然都反悔了,以没有证据为由拒不承认,并指出是任女士家人

把体温表放进汤里的,“我们怎么可能为了讹他们一点钱连命都不要了?”任女士气愤地说。

    医生:不能确定是不是汞中毒

    任女士的丈夫王先生说,自己起初也不在意此事,没想到,下午自己在正常上班的时候,突然觉得胸闷、四肢无力、呕吐,就赶紧到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二院)就诊,医生给自己开了清理肠胃和护胃的药,并要求自己住院观察,目前已经花掉了1000多元医药费。

    “是不是水银体温表里的水银泄漏后导致汞中毒?”昨天的值班医生林医生查阅了相关医书后告诉记者说:“汞食入性的临床表现是干渴、严重腹痛、呕吐、血性腹泻等。”虽然王先生的症状跟此相似,但是林医生表示,因为这样的病例在医院还是首例,二院目前的医疗条件也并不能确定他是不是汞中毒,“不好讲,没有根本条件证明。”

    任女士说,丈夫出现了这样的状况,自己也着急了,“我丈夫单位每年都组织体检,他身体一直好好的,现在好几天了都胸闷无力,身上还陆续出现很多红斑。”

    因此,任女士决定找卖肉的老板讨个说法。“刚开始她还承认的,并掏了一千块钱垫付医药费的,没想到第二天就以没证据为由反悔了!”任女士很气愤。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浙江国税用豪华游艇当工作船 内部曝光(组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