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菲姐意大利生活馆:共享时尚精美厨具 让生活充满创意

1
青岛新闻网 2011-09-27 14:11:32 未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创意点亮生活,时尚装点厨房。现在的厨房用具也充当了家居装饰物的角色,个性时尚的精美厨具在设计上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在功能上融入了更多的智能化科技含量,在造型、款式、色彩上更具时尚的韵味,而菲姐意大利生活馆在时尚厨具方面联合国际知名品牌,深耕中国市场,为时尚达人们带来非同凡响的厨房创意。

  个性厨房,你来做主

  俗话说,锅里乾坤大。家庭主妇对于厨具的变化,感受最深的莫过于每天都要使用的锅具了。大家都知道,能否做出精致、食色兼备的美味佳肴,更是少不了锅的作用,而菲姐意大利生活馆不但有多种锅具,在用具的设计上,已经开始考虑到人体工程学原理,快捷的工作线路、适中的高度、方便的使用方法,最大限度地减轻厨房达人的劳动强度。

(塔吉锅)

  菲姐意大利生活馆最为畅销的Emile Henry(爱美亨利)旗下的塔吉锅(无水烹饪锅)、圆型慢炖锅、双色慢炖锅具有“慢煮”高手之称,它们的材质来自于法国独有天然纯净无毒土壤Burgundy Clay,可承受从-20'C 到 450'C 高温的巨大温差,只要加上一点点水,经过精心设计的锅具,便可有效运用烹调时少量水分所产生的高温蒸汽,让食物在健康的状态下煮熟。

(仙杜拉铜锅)

  有"意大利梦工厂"之称的ALESSI(艾烈希)仙杜拉铜锅系列,它被视为史上最精致的锅具之一。有"万锅之王"之称的仙杜拉铜锅,由世界级超级设计师Richard Sapper与9位米其林名厨,耗时8年共同研发。和普通的锅相比,极速导热、散热快、传热均匀、不沾锅、易清洗是此系列锅具的五大特点。它不仅是最顶级、最专业的锅具,更堪称设计界的重要工艺品。

FJ新科技快锅

  FJ新科技快锅,锅身为中空结构、锅底采用五层U型设计,超速导热、蓄热力超强,可快速达到火侯超高的效果,缩短烹煮时间(仅需一般厨具1/4时间、1/5能源)。更重要的是,FJ新科技快锅外形美观时尚,可直接端上餐桌上使用,送礼自用两相宜。

  精美餐具,看着养眼

  记者在菲姐意大利生活馆发现,除了锅具外,一些精美的餐具也很受消费者欢迎。在菲姐其它厨具专区,记者看到几位时尚达人对摆放在橱柜上的餐具产生了兴趣,有的消费者还喜欢上了更为实用的挂件和装饰品。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餐具有的是国外进口的,一般都采用优等原材料制作,不但质量可靠,而且外形非常时尚。

  常年侨居欧美的张先生对记者说,这些厨具做工精细,精致却不繁复,不但耐看而且显得很有品味,有的产品设计师还根据中国人的饮食习惯设计了一些实用的功能,令这些厨房用具不仅时尚好看而且好用,让整个厨房充满了灵动、创意。

  需要提醒时尚厨房达人们的是,菲姐意大利生活馆黄金周“维权让利”促销活动已经推出,即对消费者的权益进行维护的同时,推出集团百万让利促销活动,优惠让利不容错过哦。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