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刘嘉玲性感贴身裙证未孕 否认与梁朝伟婚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9-24 17:51:18

刘嘉玲。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梁朝伟。资料图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24日电香港“明报”报道,刘嘉玲与梁朝伟前段时间传出“婚变”,昨晚刘嘉玲在上海出席某楼盘香港展销会时,她除了穿性感贴身裙澄清未有身孕之外,也否认自己与梁朝伟“婚变”传闻,更直斥写该报道的人心地差。

  刘嘉玲昨晚穿上白色性感贴身裙,既大露美背又以行动澄清自己未有怀孕。提到婚变传闻,刘嘉玲没好气说:“唉

!真的要问写的人,我不懂回答,也不知道为何这样写。或者那些杂志需要吸引眼球,所以写爆炸性的事。我们仍在这一行,自然继续有是非。”

  问到与梁朝伟是否恩爱如昔、没有问题?刘嘉玲表示肯定,不过她也承认两人会有闹别扭的时候。刘嘉玲说:“闹意见的不只夫妻,男女朋友、朋友都会,这是生活。伟仔(梁朝伟)最近在香港,大家不要这么敏感,那些人不要心地不好,没有根据就写这故事,我觉得很好笑。”她还表示自己计划跟梁朝伟出外旅行,但不打算去日本滑雪,因为对方还没拍完《一代宗师》,若滑雪时受伤就不好了。

  记者惊讶《一代宗师》为何还没拍完,刘嘉玲说:“你们去问王家卫,我也想问他!”

  刘嘉玲近日忙于在上海搬家,新居定为母亲名下物业,虽然买楼是面对通胀的最佳办法,但刘嘉玲称自己不会在世界各地大量置业,以免税务缠身。问到可有跟梁朝伟的联名物业?她说:“不是共同拥有,他有他的,我有我的,估计我的物业数目比他多。他没兴趣看楼,我也不会帮他,他买自己选择的楼,我们财政独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玄彬服兵役被赚钱 拍纪录片跑马拉松档期忙
下一篇:马伊琍晒文章与女儿照片 回应二婚传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