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玄彬服兵役被赚钱 拍纪录片跑马拉松档期忙

来源:河南商报 2011-09-24 17:53:06
 
玄彬入伍后用回本名金泰平

  一个明星有多少剩余价值?光有经纪公司盘剥还不够,像玄彬那样连韩国的军队都要来掺一脚用他来宣传兼赚钱,那才叫劲。入伍一段时间的玄彬似乎从未在观众视线里消失过,一会儿出本反映军中生活的新书,一会儿拍军中纪录片,皆因他的服役单位海军陆战队无所不用其极,用他做军队生招牌。最近韩国国防部还表示,目前正在讨论让玄彬以国防宣传特使身份访问印尼,积极促进韩

国军工企业武器出口。难怪有玄彬的粉丝抱不平说,海军陆战队花样真多,不做经纪公司真是屈才了。

    被宣传

    险些被分去宣传团

    玄彬是新兵,但已经屡次被拿来当韩国军方免费代言人。新兵特训中,玄彬成为“特等射手”的消息是从韩国一位国会议员的口中传出。据说玄彬在白天射击训练中20发19中,夜间射击训练中10发全中。

    不过,玄彬依然逃不过军队方面的算计,一度有传他会转入海军陆战队宣传团服役。韩国网友对此感到非常惊讶,纷纷留言称“特等射手怎么能做宣传兵”。后来,韩国国防部官员亲自站出来对分配问题发表意见,最终玄彬被部署到仁川海军陆战队6旅“岛屿派遣队”当战斗兵。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杰谢娜抵达婚礼举办地 准新郎直喊很开心
下一篇:刘嘉玲性感贴身裙证未孕 否认与梁朝伟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