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囚禁6女当性奴男子非公务员 获救4女子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2011-09-24 13:58:21


案发地示意图


现场示意图


案发地示意图

李浩挖地窖囚禁歌厅女子的小区

  新华网郑州9月23日电(记者李亚楠)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获悉,洛阳市公安机关近日破获一起犯罪嫌疑人采取残忍手段、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强迫妇女卖淫,并致两人死亡的重大刑事案件,涉案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9月3日凌晨,洛阳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群众称其女性亲戚马某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接报后,民警迅速行动,找到马某了解案情。同时,洛阳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于当日上午成功解救另外3名被囚禁女子,并找到两名女子的尸体。

  经调查核实,洛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职工李浩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缜密侦查后,当晚在南阳市将李浩抓捕归案。

  现年34岁的李浩在单位属事业编制,非公务员,已婚,并育有一子。经审讯查明,李浩为掩盖其犯罪行为,事先在某小区自行购买的地下室内挖地洞,先后将6名女青年骗至地下室关进洞内,限制她们的人身自由,对她们进行人身侵害,并组织容留她们卖淫,牟取钱财。6名女青年被囚禁最长近21个月、最短2个月。期间,李浩将2名不服“管理”的女青年杀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各地出现粉末砖 手一提断两截不如豆腐渣结实
下一篇:珠海拟投资1.46亿绿化升级 每株树成本847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