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科技频道 > 正文

经适房家电补贴启动 累计可达六五折

来源:新民晚报 2011-09-22 11:09:14

    上海市商务委与苏宁电器今天联合宣布:即日起至年底,本市经适房申请成功的居民,可在苏宁享受最高10%的专供家电补贴,再加上10%的国家家电以旧换新补贴和15%的苏宁国庆促销优惠,累计最高折扣可打到六五折。申城首次“经适房家电助购补贴”今起启动。

    据悉,此次补贴对象为政府审批通过的经适房购买者,持有“选房确认书”家庭即可享受传统家电补10%、3C数码补5%的助购补贴,补贴在苏宁沪上近90家门店均可办理,不限品牌不限品种,每户补贴上限2000元。此外,苏宁还为经适房家庭量身定制了一款总价7000元的“国庆实惠家电套餐”,包括志高空调、美菱冰箱、威力洗衣机以及其他知名品牌的彩电、烟机、灶具、热水器共七件套,以满足其长假搬新房、购家电的基本需求。 (记者 胡晓晶)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武广高铁票可网购 网络订票后还要换纸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