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56只东北虎坐车上高速 路上儿童被吓哭(组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09-21 14:48:20

    昨日中午12时许,运送东北虎的大挂车抵达沈阳怪坡虎园,工作人员用钢索连接到铁笼上,由抓钩机将其转运到货车上,然后运往虎舍。

    第二批54只东北虎昨又安全抵沈

    史上最大规模的东北虎大转移完成 怪坡老虎已超百只

    伴随着昨日中午12时07分第二批54只东北虎、2只孟加拉虎和1只狮虎兽抵达沈阳怪坡“山门”,史上最大规模的东北虎大转移安全完成!按照计划

,9月25日游客们就可以领略百虎景观。本次运来的56只老虎(其中两只运往抚顺)、1只狮虎兽,加上第一批运来的48只东北虎、2只白虎、2只黑虎,再加上怪坡原有的9只东北虎,怪坡虎园共拥有的老虎及狮虎兽数量总和达到116只(其中东北虎109只)。

    来沈路上老虎睡“上下铺”

    9月19日清晨6时开始,黑龙江东北虎林园的麻醉师们显然是最忙碌、最紧张的一群人,他们要给每一只参与千里大转移的猛虎打上麻醉针。“我们的麻醉师用吹管,把麻醉针吹到老虎们的身上,等老虎被麻醉过去以后才能装箱。”黑龙江东北虎林园的总经理王立刚介绍说。

    打完麻醉药,老虎们还要再注射一遍“解药”,“不打解药可不行,老虎如果带着麻药长途奔袭,中间会出问题的,它身体受不了。 ”随行兽医许海涛说。

    9月19日下午3时至6时,装有老虎的一个个铁笼子都装车完毕,绝大多数老虎都被单个装在一个笼子里、这相当于是“单间”,个别小老虎“两人一间”。虎笼装上大卡车后,被分为上下两层,从这个意义上说,老虎们是睡着“上下铺”来沈阳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甘肃一小学发生踩踏 学生抢厕所挤垮护栏(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