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雨衣色魔常裸体作案 连续多次强奸幼女及老妇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9-21 07:29:35

  2011年6月、7月,汕尾多地的偏僻村庄连续发生多起入室强奸案。

  他披着雨衣,独自一人骑着破自行车,在大雨中骑行数小时,在深夜到达连他自己都不熟悉的偏僻村庄,拨开房门,遇有单身女性就实施捆绑强奸……他,玷污过的女性既有幼女也有年近六旬的老妪。甚至,连夜晚在灵堂为死者守灵的女孩都不放过……

  8月1日,这名“雨衣色魔”被汕尾警方抓获。罪恶的雨夜,他可知天空中飘下还有她、

她、她的眼泪……

  养女:被男子抱出家门

  她是汕尾马宫镇一个小村子某户人家的养女,12年前,在惠州火车站,一个妇女亲手将她交给现在的养母。如今,女孩13岁了,她懂事乖巧。

  6月29日凌晨,女孩和5岁的妹妹在睡觉。姐妹俩与父母没有在一起住,她们的房间隔着一个小巷道。大概凌晨3点,女孩的美梦惊醒,她感觉到有人在绑自己的手。正想开口叫,就被这个男人捂住了嘴。女孩被男人绑住了手,然后被抱出了家门。

  那天雨下得很大。男人一丝不挂,抱着女孩在村里的巷道穿行,离开女孩的家大概百来米,到了一间废弃的房屋。在那里,13岁的女孩被糟蹋。

  守灵女:灵堂旁被施暴

  7月10日凌晨,又一宗入室强奸案发生在海丰县赤坑镇。

  这个深夜,本是镇上一个村子里曾姓老人去世的“头七”。按照当地的风俗,亲人要在这个晚上为死者守灵,客厅的大门不闭。尚未出嫁的守灵女遭到了蹂躏。

  时间大约是凌晨2点多,一个光着身子的男人,钻进了灵堂旁的房间,趁女孩熟睡之时欲行不轨。女孩察觉后,拼了命挣扎,无奈对方身强力壮,还被掐住了喉咙。

  吵闹声惊醒了在另外一侧房内的母亲。母亲急忙起身,发现房门已被绳子缠绕,怎么使劲都无法打开……

  魔影初现

  ○剖析

  同样作案手法

  莫非一人所为?

  6月27日、6月29日、7月10日……连续发生的入室强奸案引起了汕尾警方的高度关注。

  受侵害的女性,有13岁的幼女,有20岁出头的姑娘,还有50多岁的老人。

  第一宗案件发生在汕尾城区公安分局辖区。“连续几宗案件,引起了汕尾警方的高度重视。”专案组随后宣告成立。

  连续的案件发生在汕尾城区多地以及汕尾市海丰县。“都是下雨天前后,深夜作案。作案地点都是选择在比较偏僻的农村,盗窃的同时遇单身女性就实施强奸。据受害者描述,作案男子身高一米七左右,平头,体格健壮,作案都是裸体入室,并不蒙面。”参与这个案件侦查工作的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周宋凯说。

  更蹊跷的是,在这多起入室强奸案中,现场勘查表明大多都有用绳索、铁丝等物缠绕锁闭邻居、相邻房门的手法。

  莫非只是一个人作案?那这个裸体的雨夜色魔会是谁?

  魔影再现

  ○追踪

  雨衣男子初显身 雨夜骑行频作案

  对有丰富刑侦经验的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长林春生来说,在6月29日凌晨发生的13岁幼女被强奸案件很是蹊跷。

  深夜,林春生来到女孩所在的村子里溜达。他想解答心中的疑问:为什么要选择这个村子作案?为什么作案人这么熟悉村中的地形?为什么作案人出现的时候裸着身子?为什么作案人知道女孩没有与父母住在一起?为何无人发觉女孩被抱到两条巷子外的空置房子?为什么作案人知道那间房子空着……

  专案组排查沿途监控视频,发现在6月29日凌晨3时,汕尾一家首饰厂的监控摄像头拍到了一名男子穿着雨衣踩着单车从13岁幼女强奸案案发现场往马宫去。“雨夜色魔”慢慢进入了警方的视野。

  8月1日,汕尾城区公安分局在汕尾市公安局技术部门的配合下,连同海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组成抓捕组,在汕尾市区一间毛织厂旁的出租屋抓获了一名39岁的重庆籍男子蒋某彬。警方在出租屋里缴获了一辆女式破旧单车及20多部手机。经查实,这些手机中就有多名入室强奸案受害者被盗走的手机。

  “他一般选择在夜里出门,遇上下雨时,农村人一般睡得比较早也比较沉。他用刀片等工具拨开门栓,入室盗窃,发现单身女性就找地方脱下衣服入室实施强奸。”周宋凯告诉记者。

  经警方突审,蒋某彬交代今年6月至7月在汕尾多地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而蒋某彬骑着自行车,到达离家最远的作案地点海丰县赤坑镇,路程超过了20公里。“他就是骑着那辆破旧的自行车,披着雨衣,最远的地方可以骑三四个小时。”周宋凯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神马格格遭人肉直播 自拍撩人艳照被疯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