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继“天下第一柜”后,名艺名居济南店推出百款能看能用能赚钱红木家具[图]

来源: 2011-09-20 14:56:48

名艺名居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红酸枝家具最大制造商之一,全国红木家具连锁品牌,目前已入驻济南,与紫檀阁强强联手,占据了富雅红木楼七楼,展厅占地面积近1000㎡,采用新中式设计理念,倡导中式奢华生活,展厅和融入其间的古典红木家具具有很强的鉴赏价值。

名艺名居为了回馈济南广大红木爱好者,在95日至105日期间推出了百款能看能用能赚钱红木家具的话动。百套限时限量增值回购产品,承诺三年增值3

0%,具有美学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同时每年以平均10%的空间增值,活动一推出就吸引了众多济南的红木爱好者前来一探究竟,开业至今已经接待了100多宗意向客户,签约20多套能看能用能赚钱红木家具,给济南红木市场造成了非常大的反响。

有绝大部分的消费者会觉得三年增值30%的红木价值不具有科学的依据,只是商家作为促销的手段。然现在红木市场的原材料价格暴涨,由于今年以来红木市场一直持续火爆,原材料在价格上就增长30%40%,更不用说成品价格的增值了。名艺名居推出这样的政策即是和客户形成互利关系的同时也在倡导一种健康的购买环境,呼吁消费者购买红木产品一定要认准品牌,以免买到虚假不称心的产品,为红木行业带来不良的影响。

嫦娥邀月迎中秋,神州大地贺国庆,双节期间,名艺名居更是惊喜不断,推出更多能看能用能赚钱的红木家具款式与您共赏,来此一家胜寻千家。相约富雅品鉴典藏臻品。

    活动时间:95-105入店即有好礼相送

    名艺名居济南富雅店典藏热线:0531-826352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429号富雅红木楼七楼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妇儿医院9大科室迁新院 手术传染病科仍在老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