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黑作坊脏乱坐便器边摆鸡翅 熟食送进酒店(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9-14 17:34:15
 
青岛查处一黑作坊

  晚报讯 昨天,记者随青岛质监市南分局执法人员来到汕头路某院内的一处出租房,执法人员将正在无证加工熟食的工人抓了现行,并联合市南区食安办、珠海路街道办事处及居委会等相关部门,将这家黑作坊予以取缔。

  昨天上午,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了这处加工点,里面是一套两居室的住房,面积约五十平方米。记者进入房内发现,两个房间里有五六名工人正在加工生、熟食制品。现场环境脏乱差,其中一个房间内,两名工人正在串肉串,并没有戴手套;另一个房间内,两名工人正在水池内进行海鲜初加工。记者了解到,面食加工、海鲜产品初加工、凉拌菜加工、熟食加工均在这里完成,工人加工食品未采取任何防护措施。房间内的案板上摆放着刚加工好的“老醋花生米”和“五香熏鱼”,裸露在外无任何防蝇、防尘设施,不时有苍蝇落在加工好的熟食上。在卫生间内,紧挨着坐便器摆放着一大盆刚刚冲洗完的鸡翅,座便器盖敞开,周围污迹一片,令人作呕。

  执法人员询问工人得知,该加工点加工的生、熟食制品,均送到附近的一个酒店,生制品将进行再加工,熟食制品及凉拌菜则直接上餐桌,提供给客人食用。现场的几名工人均提供不出身份健康证明,酒店负责人到现场后也提供不出该加工点的营业执照等资质。执法人员遂当场责令其将该处黑作坊关停。(张译心 郭涛 邱云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十一黄金周出境游火爆 新闻网团购出行成首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