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郭德纲转型当导演 儿子做主持刁难老爸(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1-09-14 15:34:57

  郭德纲儿子做主持采访老爸

  环球网娱乐讯 2011年09月14日讯,北京,9月23日天津卫视将推出的《今夜有戏》特别节目——《笑傲江湖》,立足打造草根儿喜剧笑星,并且是郭德纲转型幕后亲自策划的一档高端喜剧节目。13日,在北京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郭德纲作为节目总导演接受了天津卫视的聘任书。

  郭德纲转战幕后

  《笑傲江湖》的创意来源于郭德纲十年前的一个生活体验。作为这档节目的总导演他在发布会上接受了天津卫视的聘书,将全程参与节目的制作过程。事后郭德纲接受采访的时说,这个想法在脑子里构思了很长时间,最早的初衷是看着中国好多传统曲艺面临失传,想着在有生之年能做点什么。后来随着自己接触电视制作领域,跟天津卫视的制作人聊过之后,觉得最初想的概念范围还是太小了,就把基调定成了现在的节目形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赵薇爱女吃饭萌照 手拿小刀淑女范十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