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2011年简欧家具销售精英训练营秦皇岛站圆满落幕

来源: 2011-09-14 13:17:28

    2011年7月29日上午8时,由香港简欧家具集团主办《2011年第八届简欧家具精英训练营秦皇岛站》在河北秦皇岛晨砻大酒店会场隆重举行,参加课程的学员均为简欧家具河北优秀经销商及店长.此次培训课程的主题是“如何成为家具行业的精英之队”。课程由四个部分组成,包括“简欧的选择”“简欧产品卖点终极解析”“服务礼仪”“门店目标及绩效管理”“精英导购员成长之路”等。简欧高级培训师们用最浅显的语言讲述了最深刻的道理,结合经销商朋友们的积极互动,打破了在专卖店经营中存在的一些固有观念和思维,给在场的学员以新的启迪。也是在市场环境严峻的情况下,为家具专卖店的销售带来了及时的点拨和信心。

    整个培训过程中穿插了一些精心准备的互动环节,快乐动感的抓钱舞、轻松愉悦的猫步表演、激情澎湃的简欧梦想诗朗诵和幸福感恩歌等,让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调节和放松,并将学习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同时让整个会场的氛围非常和谐与融洽。

    最后的现场实践环节让学习气氛再次达到高峰。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经销商们一起到秦皇岛旭日家居广场简欧家具专卖店内协助现场销售,并通过在现场热舞和诗朗诵,充分的调动了当日旭日家具内的卖场气氛,引入大量人潮,使当日的旭日家居广场简欧专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吸引了大量关注和广场高层领导的一致好评。

    参与了此次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主办方的感谢,同时,本次课程得到了学员们高度好评,表示讲师授课内容对他们的工作帮助非常大,让他们受益匪浅,很多内容拿回去就可以直接用,都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同样精彩的培训。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培训会圆满落幕。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失去还是追寻? 精神向微电影教你如何为爱出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