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5个栈桥车站搞晕游客 两人各站一个白等2小时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9-12 08:12:11

  早报讯 安徽来青的刘先生和顾先生到青后分开游玩,中午约定在栈桥车站见面,无奈同是栈桥的站牌却隔了两条街,为此两人费了两个小时才好不容易碰了头。昨日,刘先生来电反映此事。

  同名站牌隔了两条街

  “一到青岛,我们就玩疯了,有的地方他想去我不想去,于是我们就分开了。”刘先生告诉记者,分开之前两人约定中午12时之前在栈桥车站碰头,玩了一上午到了碰头的时间,刘先生乘坐5路车到了栈桥,与此同

时朋友顾先生也乘坐220路到了栈桥。

  过了约定时间,见对方都未出现,于是互相拨打手机,“我说到了栈桥,他也说到了,可我明明就没看见他啊。”刘先生表示,双方为此还发生了争吵,后来在一位老青岛人指引下,这才知道原来是一个人到了栈桥河南路站,另一个人到了栈桥安徽路站,就这样尽管间隔不远,却足足耗了两个小时才见面。

  光栈桥站就有5个

  “对于我们这些游客和新市民来说,想认清这些路牌真是天方夜谭啊。”刘先生无奈地说。在走访中记者发现,除了安徽路及河南路竖有栈桥站牌外,广西路、太平路、中山路也都竖有栈桥站牌,同名的栈桥牌竟有5个之多。

  如何解决认路难,有市民表示,不妨在站牌上做做文章,可将不同路段的站牌标号,又或者可以直接写上栈桥xx路站,这样就方便大家认了。

  此方法到底行不行得通,记者联系到公交集团营运部,工作人员表示之前也曾收到过类似反映,目前公交集团正在对这些问题进行整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解决。(记者 王晓先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秋节的哥的姐空车拒载挑客 市民可电话举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