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品位生活之旅—生活家·巴洛克主题摄影展

来源: 2011-09-08 16:30:53

    用心发现生活,用镜头锁住岁月。8月28日,生活家总部迎来了佛山媒体摄影会的嘉宾一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寻找巴洛克——生活家主题摄影之旅”的活动。本次活动由生活家、新浪乐居、佛山媒体摄影会联合举办,参加当天活动的有原新华社摄影记者、国家高级摄影师张裕民,高级工艺美术师冼有成,以及来自《建材周刊》、《佛山日报》、《南方都市报》等十多家媒体以及企业的摄影爱好者。

    摄影时间:2011年8月28日

    摄影地点: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

    摄影:佛山媒体摄影会

    摄影作品一览:

  附:

    释义巴洛克:

    巴洛克,源出于葡萄牙语baroco或西班牙语barrueco,意为各种外形不规则的珍珠,引申为“不合常规”。起源于16世纪的罗马,17世纪达到顶峰,在建筑、绘画、音乐、雕塑等多个领域被广泛体现。

    ·它有豪华的、既有宗教的特色又有享乐主义的色彩;

    ·它是一种激情的艺术,它打破理性的宁静和谐,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非常强调艺术家的丰富想象力;

    ·它极力强调运动,运动与变化可以说是巴洛克艺术的灵魂;

    ·它很关注作品的空间感和立体感;

    ·它的综合性,巴洛克艺术强调艺术形式的综合手段。

    生活家·巴洛克:

    生活家·巴洛克,作为生活家四大品牌之一,以欧洲巴洛克文明为创意起点,融入生活家人智慧元素,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精神大于物质的居家追求。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作为中国仿古地板的起点,所代表的是风格,是品位,是品质,更是一种新生活主义。以纯正手工方式,呼唤久远的巴洛克文化气质,传达着生命主张与享受的讯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结构调整是实现减排承诺治本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