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央视赵普转岗《晚间新闻》

来源:武汉晨报 2011-09-08 16:25:17

  央视标志性的新闻栏目《晚间新闻》已经悄然改变,时间延长了10分钟,内容更有深度,还增加了“微评”,就连主播也换了“新面孔”。“新面孔”赵普向记者透露:自己是主动请缨,并通过竞聘当上了《晚间新闻》的主播,而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自己老了,早起不了了,“温和”的个性更适合《晚间新闻》。

  赵普在《朝闻天下》工作了5年,有节目的话,每天就得3点多起床,直播起来就是3个小时,“说实话,我现在也是‘四张

’的人了,再长期这样下去,感觉身体上会有些吃不消。”为此,赵普还改变了着装风格,“我主持《朝闻天下》每天打的领带,都是很亮很鲜艳的颜色,换到《晚间新闻》后,我特地出去买了一堆领带,全是深沉的颜色。”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嘉宾揭《非诚勿扰》内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