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全家欢乐度中秋 礼多情浓青岛乐都汇

来源: 2011-09-08 10:42:13

    中华民族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秋佳节即将来临,阖家团圆,赏月、吃月饼,这是现代人过中秋的节目,然而你可曾想过,假如随时光穿越到一千年前,中秋之夜又是如何一番景象呢?那可是游人玩月,夜市通宵,达旦不绝的热闹。这个中秋季,何不玩一次穿越?就在Lifespace乐都汇一站式购物中心,购物、美食、娱乐全家一起来,各种中秋好戏,精彩连连。

    实惠中秋季 幸运大丰收

    中秋佳节,走亲访

友,自然要馈赠礼品,以表祝福。8月29日至9月11日,Lifespace乐都汇购物中心推出中秋礼让促销活动。艾蜜儿,花之月、AMY铁盒、花舍锦盒等月饼礼盒、零食礼盒花样繁多,价格贴心。烟草名酒店内买一送一的长城红标干红、长城薏丝琳干白及六福系列白酒,均为佳节送礼甄选。此外,四层乐食汇更推出“中秋大‘食’惠”活动,单笔消费满15元,返3元美食券,满30元返6元美食券的实惠活动陪您欢度中秋。

    要实惠也要幸运! 8月29日至9月11日,在乐都汇单张购物小票满38元、乐购超市单张满150元加乐都汇单张18元以上购物小票,或凭金逸影院电影票加乐都汇单张满18元以上购物小票,即有机会参加9月4日、11日进行的乐都汇中秋大型抽奖活动。活动高达200个中奖机会,分别有ipad、红酒礼盒、艾蜜儿月饼、金逸电影观影券等劲爆礼品,每次抽出100名中奖者,9月4日未抽中者还可继续参加11日抽奖。即使抽取的200个获奖者中依然没有您,您也同样能够收获生活好礼一份。

    中秋佳节,乐都汇自然少不了为您制造全家温馨团圆的欢乐时光。9月11日10点至12点,乐都汇四层活动厅为您特别准备了一场创意月饼节。在这里你可以亲自动手做个冰皮月饼尝一尝,记录与众不同的中秋时光!

    畅想新体验  快乐趣味多

    本月,知名品牌爱乐游也已入驻乐都汇,再次丰富乐都汇的一站式空间。球池、椰子树、乘浪水床、瀑布滑梯等丰富游戏设备,让孩子们在乐都汇畅享更多新鲜的体验。此外,乐都汇为崇尚健康的消费者们引入“饶峰蜂蜜”及“粗粮细作”两个食品品牌。8月29日至9月11日间,“饶峰蜂蜜”推出买5斤蜂蜜送一斤活动,让市民在换季时节的饮食进补更享实惠。

    中秋佳节的特色活动之余,您所熟悉的乐都汇日常活动也是精彩不减。每周五晚7点至8点“乐都汇全民K歌大赛”等你来挑战,凡参与者均可获得乐都汇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9月25日上午10点至12点“争当小小故事王——乐都汇青少年故事大赛”梦幻登场;9月17日上午,“小毽球 大快乐——毽球大赛”火热进行,花式、网式,比赛形式任选。趣味游戏、精美礼品,现场互动精彩连连。

    本月青岛乐都汇微博的网友粉丝,也有机会收获惊喜大奖:9月19日-23日,青岛乐都汇购物中心将在微博上推出“百元超市购物卡,乐都汇国庆给力送”有奖活动。微博网友只要动动手指,在微博上参与砸金蛋,就有机会在赢取面值100元的乐购超市购物卡。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随时关注店内海报、乐都汇官方网站()及新浪微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热帖汇报:免费游方特梦幻王国
下一篇:2011青岛新闻网暑期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