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曝北电表演系新生青涩照

来源:深圳晚报 2011-09-07 14:07:03

2011北电表演系本科班合影照曝光

  虽然周冬雨一再声明自己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未受任何优待,但“高起点”已经是她了不起的隐性财富。昨日,2011北电表演系本科班合影照曝光,周冬雨居第一排正中,明显已经是这个团体的中心人物之一。

  2011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有4371人报考,招生名额为30人,实际合照中有42人,综合录取率不到1%。所有出现在这张合照里的人都是中国电影未来的新力量。在经

过多年的学习打磨之后,在他们中间一定会有不少人活跃在各大小影视作品中,甚至成为中国电影的领军人。

  这张合照中的某些细节也引起网友的关注。例如周冬雨大热天围围巾,在诸多美女包围下外形并不出众;合照中出现的网络红人古力娜扎,素颜也十分美丽;另外还有一位身穿川久保玲T恤、手提celine经典笑脸包的女孩,行头不菲,十分抢眼。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艾米800万英镑遗产失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