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幼儿园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患儿达23人

来源:新华网 2011-09-07 13:39:03

  新华网南昌9月7日电(记者 林艳兴)记者从江西省高安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这个市独城镇红星幼儿园6日中午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的患儿人数增至23人,其中16人安排在高安市人民医院治疗观察,7人安排在高安市中医院治疗观察。截至7日9时,23名患儿身体状况均比较稳定。

  据了解,这个幼儿园6日发病前的饮食和往常一样,幼儿上午10时许吃了饼干,12时许吃了米饭和粉丝,偶尔喝了点水,13时许出现呕吐,全园

113名幼儿23人出现症状。目前,幼儿呕吐物已经送江西省公安厅和江西省疾控中心检测,据称检测结果3天后才能拿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央视《晚间新闻》改版 主播称将重点关注民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