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创意创造美好生活 木槿花家居致富新航向

来源: 2011-09-06 13:32:23

  

    曾几何时,中华民族是地球上最富创造力的民族,我们创造了“四大发明”、创造了唐诗宋词……创造了一支绵延不衰的灿烂文化。可是到了近世,我们遭受到覆灭式的摧毁,今天的中国,灿烂文化已经无从说起,但是它并没有断绝,在东亚的这些国家多多少少都从中汲取到丰富的营养,比如说韩国。如今韩国木槿花在中国市场大行其道,不能不说是因为它正是古老中国文化的传承者。木槿花家居不但传承了这一脉文

化超凡脱俗的审美,也传承了她天马行空的创意。

   可以说,即便木槿花虽然来自现代的韩国,却远远比不上国人与生俱来的对它的文化认同感。也只有在国人的手里、眼里,它才能将那种以美装点家居的饰品功效发挥到极致。于是,在木槿花家居登陆中国大地之初,就如同一个契阔归家的游子,受到最澎湃的喜爱,整个家居饰品市场都在为之疯狂。木槿花家居恢弘不失典雅,一件件市场唯美的家饰与用品,给人的视觉以锦上添花的享受,与整体上的装潢风格相得益彰,精彩绝伦。

    木槿花家居饰品汇聚了上万种,涵盖上百类家饰。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设计和生产能力,全面携手国内外知名创意家居用品品牌厂商,达成了紧密而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了一线货源与采购体系。她汇聚了居家日用、饰品礼品、新奇小家电、布衣花艺、品位装饰、文体用品、汽车周边、厨房用品、化妆用品、玩具卡通10大系列产品、并包括所有的生活、商务、休闲等空间所需的饰品,诸如商务办公室饰品、酒店空间装饰品、娱乐场所饰品、室外公共场所饰品等。

    深厚的文化底蕴,是木槿花家居解锁市场和民心的金钥匙,而强大的产品种类和功能则是锁住市场和民心的金锁。同时,公司投入了巨资在各大电视台、主流网络网站、报纸杂志进行强力的广告宣传,在这种攻势下,木槿花家居饰品已经完全突破了地域的限制,走入了数亿国人的视野,为今天木槿花扩大市场规模、代理经销商的顺利上位奠定了坚实基础。代理商一旦加盟,无需前期的市场磨合,开门就能捞到第一桶金。因而,木槿花家居被亲切的誉为致富新航向。
http: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苏浙沪三地船协再携手,造船高地再聚精英论船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