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媒体聚焦 > 正文

生态门高调进军青岛 主打环保牌引领健康家居

来源: 2011-09-06 08:41:54

    9月4日,主打生态环保家具的青岛诚信饰家装饰在城阳区青威路407号鑫源商业街5号网点隆重开业。青岛诚信饰家装饰是帝杉家居青岛总代理,其主打的生态门为CCTV央视展播品牌,其高于“绿色家居”的标准,追求环保和健康,它不仅有硬件上的要求,还有人文方面的需求,讲究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据青岛诚信饰家装饰总经理、帝杉家居青岛总代理李鹏程介绍,青岛诚信饰家装饰代理的主要产品包括生态门、实木

门、实木复合门、整体厨房和整体衣柜。其主推的生态门环保级别为欧标E1级。据悉,“生态门”概念源于“生态家居”,严格说来,“生态门”是“生态家居”概念下近两年诞生的一个新产品,早在生态门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其他生态家居产品。

    帝杉门业创立于1995年,是帝商公司首席金牛品牌。帝杉以“时尚内门领航者”为品牌定位,以“倡导高品位生活”为品牌核心价值,以为消费者创造一种最时尚的生活方式为己任,赢得了千万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15年来,帝杉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并定位于“全球名牌家居用品制造中心”,进入市场多年来,网络已经覆盖了欧美东南亚及国内多个省市、自治区。经过严谨考察,在全球范围选定了众多优质加盟商,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青岛诚信饰家装饰身为帝杉家居青岛总代理诚邀青岛各区市实力加盟商加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喜恩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品牌奶粉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