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如何去斑 去斑的方法

来源: 2011-09-02 15:09:48
    自从我去斑成功之后,来问我如何祛斑,讨教去斑的方法的人就络绎不绝。我其实是很乐于助人的,但说多了也烦,就索性把它写出来,既不负大家的信任,又能拯救我的口水。一举双得,善哉善哉!

先说说我的情况吧。我以前长的是雀斑,卡通人物里常见的那一种。其实像雀斑这种小东东,长一点点在脸颊上也是很生动很卡哇伊的,但是长多了,满脸都快连成片了的时候,可以想象一下,比如发了霉的面包~~就一点也不

可爱而是可憎了。很不幸,我就是雀斑长到面目可憎的那种。冬天还好些,到了夏天,脸上的斑点更是嚣张跋扈,恨不得连成一片。因为长的太有“特点”了,我很容易被人记住,若是好事也就罢了,若是做坏事我第一个就被拎出来了,苦不堪言啊!

        那段时间我没事就研究如何去斑,去斑的方法不知道试了多少,但效果不是不明显就是把皮肤搞坏了,害得我好些时日不敢出去见人。在这里奉劝童鞋们,不要随便从哪里弄来了什么去斑的偏方就往脸上、身上试,搞不好很伤皮肤的!

        我是如何去斑成功的呢?下面我就分享下我去斑的方法,仅供参考吧!

    很多人长斑都是被太阳晒的,所以去斑的首要任务是防晒。我夏天出门的时候必定是全副武装,防晒霜太阳镜太阳伞样样齐全,而且尽量往树荫下走往车里钻,能避着点是一点嘛。

    其次就是选择正确的去斑的方法了,我用的是欧泉琳的祛斑套装。我当初选择它就是看中了它能隔离紫外线、抑制黑色素,还能美白。反正用了不到一周,脸上的雀斑就开始变淡了,皮肤也渐渐的变白了。大概过了一个多月吧,我脸上的雀斑就全部不见了,白白净净的都不像自己了!喏,本姑娘去斑前后的照片,差别很大吧~~

        

后来我买了套给老妈用,用了两个疗程她脸上多年的黄褐斑也没了,看上去年轻了好几岁!现在她逢人就说养了个孝顺闺女~~嗯!得晒晒我家去斑功臣的靓照~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去这个网站看看,适合自己的话不妨试一试这款产品如何去斑的哦!

还有就是做一些面膜啊饮食调理什么的,我比较喜欢的是每天喝一杯蜂蜜生姜水,不光能淡化斑痕,还有活血美白的功效呢!制作方法也相当简单,把鲜姜片放在白开水里泡上几分钟,再加入蜂蜜调匀就好了。我去斑成功之后还一直在喝的,反正又好喝又美容~

    

    我去斑的方法就是这样了,童鞋们好好看好好参考,饶过小女子的口水吧~~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去斑成功咯!

        文章如何去斑 去斑的方法苹果女性网编辑() 文章地址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去斑最有效的方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