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深夜女司机遭遇惊魂 三兄弟故意追尾实施抢劫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9-02 13:08:38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大哥家的银行贷款到期,陶某不是劝大哥通过诚实劳动偿还贷款,而是撺掇大哥和堂弟实施抢劫,结果,兄弟三人锒铛入狱。日前,李沧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实施抢劫罪对陶某等三人批准逮捕。

    独身女司机深夜惊魂

    2011年5月25日1时许,受害女司机赵某报案称:5月24日22时许,其驾驶福特福克斯轿车由城阳区行至瑞金路时,被一黑色轿车故意追尾,其下车查看时从黑色轿车中下来三名男青年,三人将其手机摔到地上,后用电击棍威胁将其控制在福克斯轿车内,用卫生纸、胶带堵住其嘴后将其丢弃在一荒地。受害人称她驾驶的福特福克斯轿车一辆,随身佩戴的金佛一枚、背包一个被抢劫。

    贷款到期 三兄弟铤而走险

    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案发当晚尾随受害人的轿车是一辆黑色海马轿车,该车在案发前被陶某租用。公安机关顺藤摸瓜,一举将陶某兄弟三人抓获。据陶某交代,陶某获悉大哥因老家银行贷款到期,银行催着要钱,遂撺掇大哥弄辆车卖了还账,目标锁定为单独开车的女司机,怕人手不够,又喊上了自己的堂弟。三人一拍即合,陶某遂租了一辆黑色海马轿车预谋实施抢劫。

    抢劫女司机 轿车财物洗劫一空

    5月24日17时许,陶某等三兄弟预谋抢劫后至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与烟青路路口的家佳源超市附近物色目标,发现一辆灰色福克斯轿车内只有一名女司机,遂起歹念。

    22时许,陶某等三人驾驶事先租赁的黑色海马轿车尾随受害人驾驶的轿车至瑞金路1号附近,故意驾车撞向受害人的车尾部,迫使受害人下车,后陶某等三人采用电击棍威胁,用尼龙绳捆绑手脚,用卫生纸、胶带堵嘴等方式,强行将受害人载至城阳区一荒地,将受害人的轿车、金佛吊坠、约200元人民币现金等抢走,经鉴定,受害人驾驶的福克斯轿车价值人民币107000元。

    日前,李沧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陶某等三人批准逮捕。(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滨海大道四车连撞 两车严重变形司机只受轻伤
下一篇:外地小老板赴女网友约陷传销窝 家人报警解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