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四方东部配套小学开始内部装修

来源:青岛财经网-青岛财经日报 2011-09-01 14:34:15

    本报讯(记者 葛均艳) 日前,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作为我市重点工作目标之一,要求今年完工的6所配套中小学建设工程进展顺利。其中,四方东部配套小学已经主体完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据了解,根据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2011年市城乡建设委在四方投资建设6所配套中小学,要求全部当年开工,其中四方东部配套小学当年竣工交付。在教育、国土、规划及区政府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所有项目进展顺利,有望提前完成工作目标。

    截至目前,四方东部配套小学主体完工,进入内外装修阶段;四方东部配套中学、孤山村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保儿村配套小学已经通过建筑单体方案规划审批,开始土石方施工单位招标;康居公寓小学、国棉一厂配套小学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四方区六所小学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