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一浴防鲨网昨天已经补完 救生员将巡视(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8-31 17:16:14 字号:TT

青岛一浴防鲨网昨补完

  晚报讯 “经过这一天的忙活,浴场的防鲨网终于修补完毕了。”昨天下午,青岛第一海水浴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唐闻洲告诉记者,救生队员在对浴场防鲨网进行摸查之后,已经将全新的备用网进行下设,对破损的防鲨网进行了修复。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第一海水浴场,此时,浴场的救生队员已经将备用防鲨网取出,经过晾晒之后,开始对防鲨网进行安装。虽然此时正值落潮,给安装防鲨网提供了方便,但海上的风浪依然不小,深水区防鲨网的安装有一定的难度。只见八名救生队员把已经选好的防鲨网放到小船中,推着船朝防鲨网原先位置的浮标绳走去。到达原浮标绳位置之后,两名救生队员负责将新浮标绳与原有的浮标绳固定在一起,其他救生队员则负责撑网。

  “我们争取今天把整个网修补完毕。”救生队员马师傅告诉记者,他们这次裁剪了两百多米长的防鲨网用于修补,由于深水区的修补难度较大,他们特地制定了详细的修补方案。昨晚7时许,唐闻洲告诉记者,防鲨网已经修补完毕,接下来他们将安排救生队员对防鲨网进行巡视。(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