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厨师变屠夫刀砍同事脸 创口12厘米深达颅骨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8-31 07:54:05

  早报讯 只因为做饭时吵了几句嘴,竟挥起砍刀,将昔日的同事砍伤在回家的路上。近日,孟某某被青岛崂山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提起公诉。

  去年10月,19岁的孟某某从老家临沂来到青岛的一家大酒店打工,与甄某某同为这家酒店的厨师。刚开始两人相处得还不错,可时间一长免不了有一些小摩擦。12月底,两人还因为做饭的琐事大吵了一架。对于这件事,孟某某一直怀恨在心。1月6日晚,孟某某叫来3名青年,手拿砍刀

,躲在青岛啤酒城附近的草丛里,准备伺机对下班回家的甄某某实施报复。21点40分左右,甄某某和同事小王下班途经此处时,孟某某突然从草丛里冲出来,举起砍刀朝甄某某的右脸砍了过去。甄某某捂着脸转身就跑,孟某某在后面紧追着,还不停地挥着刀向他砍。在小王的制止下,3名青年没有追赶。最后,没能追上对方的孟某某把刀随手扔到草丛里,愤愤地回去了。第二天,他便坐着火车回老家了。事后,甄某某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公安机关立即立案并进行网上追逃。今年5月下旬,孟某某在办身份证时被公安机关认出并抓获。经法医鉴定,甄某某右颞部至右面部有一条12厘米长的创口,深达颅骨,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徐振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子银行前晕厥倒地 患精神病被家人遗弃(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