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曝于谦加盟卫视挤走孟非

来源:现代快报 2011-08-30 11:27:00

网友曝光于谦和郭德纲一同出现在《非常了得》现场的图片

  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开播以来颇受观众欢迎,孟非、郭德纲两位大腕主持搭档也越来越默契,两人坦言“很享受”,但也有一些观众表示“看不习惯这对组合”。昨天,有网友在天涯论坛爆料于谦疑似已秘密加盟江苏卫视,并称于谦很有可能是代班孟非主持《非常了得》,随即还贴出了于谦在《非常了得》的照片,看起来像和郭德纲在并肩

主持节目!

  之前曾有媒体爆料,在录制节目时,孟非曾故作神秘地问郭德纲:“都说咱俩主持的节目好看,大家看了都笑,只有两个人不笑。你知道是谁吗?”郭德纲心领神会:“一个是乐嘉,一个是于谦。两人正一块儿抱头痛哭呢!”随后,孟非幽默地大赞乐嘉和于谦“贤惠”,并建议江苏卫视为两人开设一档新节目。郭德纲随即默契地接话:“节目就叫《非常了不得》,靠谱!”网友们觉得这主意好,力挺乐嘉和于谦正面“对抗”老孟和老郭。

  不料,记者昨天发现有网友在论坛爆料:于谦疑似代班孟非和郭德纲一起主持《非常了得》!该网友还拿出了一张照片作为“证据”——于谦出现在江苏卫视《非常了得》的现场,站在之前孟非站的主持人位置上,看起来就像和郭德纲在并肩主持节目!网友对此纷纷发问:“于谦来了,孟非咋办?”“难道以后要孟非、郭德纲、于谦三个人一起主持《非常了得》?好欢乐呀!”而微博也传出一组搞笑的组图,讲述了孟非、郭德纲、于谦和乐嘉四人的“情感纠葛”,虽然情节搞笑,但是编得煞有介事。

  其实,江苏卫视与德云社各个相声演员之间“眉来眼去”了好久,于谦常常以各种嘉宾身份出席江苏卫视各种活动与大小节目,这次是否真的加盟了《非常了得》?昨天,记者致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据透露,于谦加盟《非常了得》是有可能性的。“于谦确实来录制了一期《非常了得》,而且本周三就会播出。于老师本身就和郭德纲是德云社的黄金搭档,这次参加录制也是为了今后有可能出现的同台主持进行试验,看他们能不能在电视上擦出更多的火花。”此外,记者昨天还电话采访了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对于于谦是否如网友所说要和郭德纲一起主持《非常了得》,王海表示暂时不予回应。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传霆锋两子获赠11亿资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