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麦岛家园爆炸事故原因查明 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来源: 2011-08-29 22:35:34

    市领导要求妥善处置,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治疗

    爆炸系因燃气灶具阀门未关闭、天然气泄漏引发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今天下午1点53分左右,麦岛路麦岛家园1号楼2907户发生天然气泄漏爆炸事故,致2907、2908两户居民中1人死亡,3人受伤。经现场勘查,事故原因系2907户燃气灶具阀门未关闭,导致天然气泄漏,引发爆炸。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公用事业等部门迅速

赶赴现场,组织 救援和事故处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安置好受影响群众的生活。副市长王建祥、崂山区有关领导立即赶到现场,并成立了区市事故处置现场指挥部,迅速展开事故处置工作。受伤人员被迅速送往市立医院东院区和青岛君良医院,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副市长张惠及崂山区有关领导到医院看望了伤员治疗情况。当晚,受影响的居民被就近安置在宾馆休息。

    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3名受伤居民,生命体征平稳,将继续留院观察和治疗。

    市政府再次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止事故发生。(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地铁第1站遭遇软骨头 每天流出30吨地下水(图)
下一篇:考公受限促应届生考研 火爆占座大战成1景(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