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周杰伦携18岁嫩模女友旅欧 三亿豪宅曝光(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8-29 15:19:44

周杰伦豪宅

  周杰伦辛勤工作一整年后,目前总算抽出时间放大假,日前却被网友直击现身法国巴黎。无巧不巧,曾被封为是“最嫩J女郎”的混血嫩模特昆凌,上月出席活动也透露18岁生日想到欧洲度假,就被联想2人是否在当地来段爱相随。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昆凌被指是最新“J女郎”,不过刚满18岁的她气质仍略显稚嫩,过去出席公开场合也难逃被问与周杰伦的花边新闻。先前周董拍摄电影《逆战》的新造型

,让昆凌也娇羞大赞“很喜欢”。

  上个月昆凌出席活动时就透露,18岁的生日愿望是能到欧洲放假,无巧不巧,绯闻男友周杰伦也在她生日假期间被网友直击现身巴黎,网友不仅将照片晒上网,更透露10日在香榭大道看表演,却看见一男子戴口罩、黑色镜框,仔细一瞧才发现是天王周杰伦,身旁包含妈妈叶惠美以及一年轻女子。只是当周董被认出后,竟然是仓皇离去,就怕被认出的模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赵本山收徒弟大兴跪拜礼 网友痛批封建(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