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修车高手守在医院门口专偷摩托车 两月偷30辆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8-27 07:22:01

  早报讯 凭着高超的修车“手艺”,竟自制出一把“开锁铁钳”疯狂盗窃摩托车。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他租车连续作案18起,盗窃各类摩托车和电动车30余辆。当他在平度一家医院再次盗窃时,监控录像暴露了他的 “身份”,最终当地民警蹲守三天三夜将他抓获。目前,平度警方已向当地检察院提请逮捕。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7月6日晚上,平度市民张先生骑着摩托车到医院探望妻子,匆忙之中没有将摩托车锁好。过了一会,

他来到医院门口准备骑车外出买营养品中,发现摩托车被人偷走。平度警方在接到张先生报警后的几天里,又连续接到多起在这家医院门口丢车的案例。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

  7月28日凌晨1时许,两名民警通过监控屏幕,发现一名与嫌疑人体貌特征非常相像的男子一直在医院门口转悠,他们立即通知便衣民警对男子进行秘密跟踪。凌晨3时许,嫌疑人徐某正在偷车时,民警上前将他人赃俱获。(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张大鹏 李燕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飞奔越野车连撞一串车 7车连环撞成糖葫芦(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