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民航调查吉祥航空未避让事件 违规将严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25 14:28:23 字号:TT

网曝吉祥班机拒绝避让紧急降落飞机险酿坠机事故

资料图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网站消息,民航华东局对吉祥航空、卡塔尔航空进行调查。

    8月13日,因浦东机场天气原因,卡塔尔航空公司多哈至浦东QR888航班在等待降落过程中,该航班机组报告油量不足,申请备降虹桥机场。

    当班管制员获悉后立即启动优先落地程序,要求吉祥航空公司HO1112航班避让,但该航班机组未能立即执行指令。

    管制员随即重新调整航班降落顺序,指挥卡塔尔航空公司QR888航班安全着陆虹桥机场。

    获悉此信息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立即对此事件展开了调查,如查实违规违章行为,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