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曙光医院给患者家人般的温馨与呵护

来源: 2011-08-24 10:30:01

    每一个走进青岛曙光医院的人,都会被一股浓浓的温馨所包围着。一走进曙光医院的门诊大厅,迎面就是导医小姐甜美的微笑和温暖的话语: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瞬间让人感觉到家的温暖,忘记了自己是来到了医院,似乎身上的病痛都减轻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患者都愿意来到曙光医院看病的原因之一。

    青岛曙光医院在注重医术、医院的和引进先进技术的同时,还很重视培养自己的软实力,即注重服务。青岛曙光医院积

极的开展“人性化管理、人情化治疗”,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并且不断完善着“一切”,积极地提升医护人员的素质教育,规范各个岗位的操作流程,甚至是规范日常文明用语,每位医护人员都在积极主动的、热情周到的为患者营造一个宽松、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让患者亲身体会到亲人的关爱、友人的真挚和“家”的温馨。

    青岛曙光医院坚持“五心”“十好”服务原则

    青岛曙光医院一直坚持“五心”的服务原则:用心倾听、细心检查、耐心解答、精心治疗、热心服务,让患者在医院里就医时感到温馨与舒适,放心与踏实。遵循“十好”服务原则:接待好每一个患者、挂好每一个号、看好每一个病、做好每一项检查、开好每一个处方、取好每一种药物、做好每一项治疗、做好每一台手术、护理好每一个病人、开好每一张票据,使病人感到安全放心,使得患者对曙光医院效率、质量、服务水准等有一个良好的认识和评价。

    青岛曙光医院坚持以“诚”为本

    青岛曙光医院为了广大患者一个舒适放松的环境,所以就以诚信来规定曙光医院所有员工使用规范的文明用语,端正服务态度,注重着装仪表、言谈举止,微笑着服务,以零号的精神风貌面对每位患者,严禁对患者出言顶撞和轻视。同时认真落实手诊负责制、首问负责制,医护人员不能对患者的提问说“不”。为了方便广大患者就医,曙光医院本着“以人文本,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开展“人性化服务”“宾馆式服务”“全程一对一优质服务”等,力求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患者的不同需求。

    青岛曙光医院的贴心服务无微不至

    一走进曙光医院,富有中国文化特色走廊挂饰让患者耳目一新,彰显着生命力和希望的绿色植物、水生动物让患者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这里没有喧闹和拥挤,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医生的轻声细语,走廊里护士的轻声脚步等。各处都设置着休息的座椅,方便病人的休息,处处都显示着医院对患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曙光医院真诚无缝隙的服务、温馨舒适的环境、如亲人般的关爱、心与心的真诚交流,这些在其他的医院是不能够同时看到的。很多患者赞扬曙光医院就是“大医精诚、大爱无言”!

    为方便病患就诊,青岛曙光医院特设网络问诊平台(),疑似患者可足不出户进行网络咨询问诊,曙光医院还积极响应国家卫生部号召,开设网络预约挂号服务,网络预约挂号患者可享受减免挂号费、专家预约费、以及检查费优惠20%等优惠措施。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表演主持、舞蹈班秋季招生
下一篇:兵马俑、壶口、世园会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