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厨房一打火煤气突爆起大火 3口人惨被火烧(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8-23 07:04:44

一家三口惨被火烧

一家三口惨被火烧

  早报讯 昨天下午2时左右,家住胶南的董女士正准备给一岁大的小女儿做饭,谁知走进厨房刚一打火,厨房和客厅立刻蹿起大火,董女士一家三口瞬间被大火包围。危急之中董女士丈夫拨打120和119求救,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受伤的一家三口送往市立医院救治。

  一家三口惨被火烧

  “刚才有一对母子被120急救人员送进医院,两人烧得都很严重,其中有一个还

是小孩。”正在医院就诊的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在市立医院急诊室见到受伤的董女士母子,只见董女士躺在担架床上,脸部被大火灼伤,鼻子及脸颊烧起大片水泡,胳膊和腿部也被火熏黑并出现皮肤脱落的情况。在董女士病床边,是她只有一岁九个月大的小女儿,孩子的脸部及腿部被火烧伤,一直不停地哭闹。尽管身体剧痛,董女士还是不时地转过头望着女儿,脸上有明显的泪痕。因为床位有限,董女士的丈夫被送往君良烧伤医院治疗。

  “下午两点的时候,孩子一直哭闹,我想给孩子做点吃的。”董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走进厨房打开煤气一打火,满屋子立刻被点燃了,随后家里就全着了起来,幸亏丈夫匆忙中拨打了119和120,将三人送往了医院。

  警车开道火速赶到医院

  “多亏有了交警同志,救护车才能这么快到达。”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在从胶南医院转往青岛医院的时候,由于怕隧道口收费处堵车严重,他们赶紧拨打了110,希望他们协调尽快开往医院。交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了隧道口处,引导120急救车从公交车隧道口处进入,然后一路鸣笛在隧道口内开道,半个小时后,董女士一家三口被及时送到了医院。

  记者随后在医护人员处了解到,董女士烧伤程度最严重,全身30%烧伤,属Ⅱ度烧伤,但无生命危险。董女士小女儿的烧伤主要是在脸部,由于年纪尚小,应该不会影响面容。记者从君良烧伤医院了解到,董女士的丈夫陈先生主要是手臂和腿部烧伤,伤势相对较轻。目前三人仍在继续接受治疗。(王晓先 王建亮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电梯2楼卡壳又突升至6楼 1家3口惊魂3小时(图)

相关阅读